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

每到大年三十,和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吃著餃子,欣賞春晚節目的時候,我總要回想起二十多年前的春節在廠里值夜班時的情景。 那些年,我在一家毛紡廠擔任廠團委書記,與廠黨委書記、廠長等幾位廠級領導一起承擔廠級值夜班,每星期值一次。我是從車間保全工干起來的,對工人師傅們有著深厚的感情。那些年由于毛線旺銷,廠里是四班三運轉,每當大年三十輪到我值夜班時,我不僅要到各車間、部門巡查各級值班人員是否到崗,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,就是要保證上夜班的幾百名工人師傅能按時吃上餃子。根據安排,餃子餡里不僅放了許多大蝦仁,還要放幾大盆的雞蛋。由廠級值班的領導保管存放雞蛋的柜鑰匙,需要保證雞蛋一個不少地放進餡里。因此,大年三十傍晚6點我一接班,負責后勤的同志就把放雞蛋的柜鑰匙交給了我。 大約晚上8點,我為食堂負責人打開柜子,取出那幾大盆雞蛋,食堂的師傅們就開始磕雞蛋和餡。為了完成把雞蛋全部放進餡里的監督任務,我感覺自己一個小伙子站在一邊袖手旁觀不合適,因為大家都在為夜班工人能按時吃上餃子而奮戰,因此,我每次都要幫著磕雞蛋。由于雞蛋太多,我練就了雙手同時磕雞蛋的功夫——兩手各抓一個蛋,同時往盆邊“當”的一磕,分別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握住雞蛋,大拇指和食指同時用力,磕開的雞蛋馬上分成兩半,蛋黃蛋清落入盆中,隨即,把空蛋殼往身后一甩,“啪”的一聲空蛋殼落地,就這樣“當、啪、當、啪”,一秒鐘左右能磕好兩個雞蛋,那一刻我成了打蛋機器人,總能博得食堂師傅們的稱贊。 餃子包好,煮得,正好快到午夜12點,餐廳里早就掛滿了大“福”字,陸續出現了來吃飯的工人師傅,一會兒餐廳里就擠滿了人。我則開始了值夜班的第二項重要任務,與保衛部門的同志們一起在廠區里進行防火防盜的巡邏,我此刻非常緊張,因為這晚我是第一責任人。那些年春節還沒有禁放煙花爆竹,我們在“硝煙炮火”中,守護著工廠的安全…… 后來,我調到另一個單位,每到大年三十,輪到我去值夜班,就是與平時值班一樣,在辦公樓內的值班室聽電話,上傳下達。而每每此時,我總惦記著在企業里上夜班的工人師傅們,真想去看看他們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首先必須強調一點,這里說的是“詩意地生活”,而不是“詩意的生活”。一字之差,內涵不同,趣味不同,境界也大相徑庭。“詩意的生活”指向過去的生活狀態,而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回想起過往的生活經歷往往滿意度低,懊惱和抱怨的成分多,所以難有詩意的感覺。“詩意地生活”則詮釋了現在的生活進行時,是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。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,我們無法挽留。就像浮云悄無聲息地從天邊飄過,就像流水漫不經心地從眼前流走,就像秋葉不知不覺地從頭頂凋落。將來怎樣那是未知數,無法左右。但我們可以立足當前,把握現在,暫時放慢一下匆匆的腳步,留心身邊的點點滴滴,仔細欣賞和品味周遭的美景,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一切,讓每一分快樂相伴相隨,這樣也就活出了生命的精彩與愜意。 詩意地生活首先在于“意”。《古蘭經》里有這么一句話:假如你有兩塊面包,你得用一塊換一朵水仙花。人當然需要物質方面的需求,但也需要精神方面的滋養。柴米油鹽固不可少,但并不代表生活的全部。當下經濟社會快速發展,我們絕大多數人都可以做到衣食無憂,但有些人卻常常憑空生出許多煩惱和苦悶。因為物質上的東西貪求的太多,精神上承擔的也就越多,這就是一些人常常覺得生活得太累的原因。如果拂去心靈的浮塵,剔除思想的雜念,卸下功利的包袱,以輕松的心態應對一切,自然會活得瀟灑一些,浪漫一些,從容一些,甚至優雅一些,純粹一些,高尚一些。寧可大氣,不要小氣,寧可大氣的不完美,不要小氣的精雕細刻。老子曰:“大道至簡”。活得越簡單,越質樸,越輕松,乃是至真至善至美的至高境界。 海德格爾說過:“人,充滿勞績,然而,人詩意地生活在大地上。”不錯的,人生于世,必然要面對許多生活的重負:個人的,家庭的,社會的,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和負擔,然而關鍵在于如何面對,如何解脫,只在勇于舍棄,該放手時就放手,才能做到氣定神閑,寵辱不驚,處之泰然。 詩意地生活還在于“境”。不僅在于生活環境的幽靜,更在于精神境界的空靈與悠然。紅塵滾滾,熙熙攘攘,喧囂吵雜,令人意亂思紛。這時你就得給自己留一個詩意的空間,開辟一個屬于自己的自由天地,讓自己的心靈有一個憩息的歸宿。不盲從,不媚俗,不隨波逐流。經得起燈紅酒綠的誘惑,耐得住凄風冷雨的寂寞。沏一杯芳茗,伴一盞孤燈,捧一部書卷。或于雪中漫步,或于月下獨酌,或笑看花開花落云卷云舒,或仰望星空遙想歷史興衰歲月流轉。 詩意地生活也在于“情”。情為何物?妙不可言。不過,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才有激情,一個有真愛的人才有真情,一個胸有大愛的人才擁有詩一般的情趣,一個懂得愛并能付出愛的人才能真正享有詩意般的生活。最高境界的詩情是超越個人的,是關乎國家民族的。屈原慘遭流放而吟《離騷》,杜甫身處離亂而心系蒼生,范仲淹貶謫異鄉而憂樂天下,蘇軾歷經磨難而樂觀曠達……他們的生活雖艱辛但富有詩意。 詩意地生活更在于“品”。品出人生真諦,悟出生活哲理,感受自然之趣,體察世間百態,偶爾間迸發奇思妙想,不經意時碰撞詩意的火花,因詩意般的精神追求而實現詩意般幸福人生。 詩意地生活吧,我們也許做不了詩人,但我們卻能詩意般地生活著。 作者簡介 李龍,男,1966年生,安徽省霍邱縣人,大學文化,1986年參加工作,長期從事語文教學、教研和文學創作,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,著有詩集《詩意地生活》(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),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今年高考,我有個侄女參加考試。在備考期間,全家人都圍著她打轉,我想起了二十六年前我的高考。 1994年初次的高考讓我栽了個跟斗,母親多病的貧困單親家庭,使我不得不外出打工。打工的地點是一個煤礦。下井、上井、拖煤炭……月復一月地干著這體力活。說句實話,也只有晚上空虛寂寞時,才讓我想起,我還是個讀書人。在孤寂的燈下,我讀《平凡的世界》,每當看到孫少平面對困難不放棄、不低頭、為夢想奮斗時,我就會想,難道我就這樣做一輩子的“拖娃”,我不甘心! 籌夠自己和弟弟妹妹的的學費,我走回了偏僻的鄉鎮高中。在補習的日子里,我過著別人難以想象的生活:除了讀書就是讀書,除了課本,就剩下《平凡的世界》。那個苦日子,不知道是如何堅持下來的。基礎知識的差距,逼迫我用了雙倍、三倍的努力去學習;生活上,我也始終是最后一個去打飯、辣椒拌飯,穿的也是父親留下來的軍裝;要照顧弟弟、妹妹,讓他們讀書;還要在周末的時候,種莊稼……對十九歲的我,“苦,真的不算什么”。 讓我傷心的是從內心深處涌出的寂寞、孤寂。學校里幾乎沒有人和我交談:成績好的交流著學習,成績差的為今后的生活打算。他們耍朋友、請客、看小說、打牌時,我就像一個路人。 時間一天天過去,轉眼間就到了1996年7月。考試的前三天,我帶著弟弟妹妹采藥材換來的錢走進了縣城,帶著他們的希望坐到了高考的考場上。考場外,沒有父母的陪伴。那三天,每次考試下來,就感覺是經歷了一場戰爭。最后一科考完,我走出考場,暈倒在地。 所幸的是,1996年9月,帶著巨大的背包,以512分的成績,我走進了西昌農業高等專科學校,成為最后一屆的統招統分生,之后工作了,成為了城里人。經過努力,弟弟妹妹也相繼大學畢業了,工作了。而當時笑話我的,仍還在種著莊稼。 還是現在的考生好哇,警車保障,車輛接送,老師、家長,全國的目光都聚集……遙記我的那年高考,那個苦日子,真不知道是如何熬過來的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燒肉居酒屋推薦》台南現煮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燒肉餐廳推薦》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,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!

arrow
arrow

    d68vcy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